幸福人寿新推 “福盈宝”分身险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生姜价*飞涨被冠以“姜你军”的称号,但2011年到2013年“姜你军”价*较着下跌,寂静两年之后“姜你军”卷土重来,本年每公斤20元的价*甚至比猪肉还贵。**资产可不克不及像“姜你军”一样升沉,追求稳健增值是王道。

近日,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幸福福盈宝分身保险”,为客户**办理打算供给新的选择。该产物为固定回报,包管收益,*年底*高年化收益率可达3.5%。

此款产物是保险产物费率市场化(即监管部分铺开人身保险预定利率,将订价权交给保险公司和市场)后,幸福人寿银保渠道的*款预定利率产物。

“福盈宝”交费体例为一次交清,锁定将来5年的收益。*年底*高年化收益率可达到3.5%,是带有持久储蓄功能的高现金价值保险产物。出生30天的孩子到70岁的白叟都可以作为被保险人,固定的资金回报可以作为将来孩子教育金,或知足退休养老金储蓄的现实需求。

据领会,幸福人寿一向致力于为客户供给周全的保险**和金融理财办事,供给涵盖人寿、不测、健康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物,用以知足客户养老、教育、疾病、医疗、残疾、身死等多方面的保险**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