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中国本年将超印成最大黄金消费国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世界**协会发布数据显示,第二季度****需求量再度下滑,降至逾三年来低点。在金价猛烈波动后,亚洲消费者对**的需求强劲增加,在必然水平上抵消了晦气身分影响。同期,**市场整体供给下降,因为第二季度金价大跌导致**收受接管削减。该协会认为,本年中国将超越印度成为***大的**消费国。

二季度****需求量下滑12%

世界**协会(简称WGC)周四称,在金价猛烈波动后,买卖所生意基金(ETF)的**持仓量锐减。不外亚洲消费者对**的需求强劲增加,在必然水平上抵消了上述身分的晦气影响。

世界**协会的投资部董事总司理MarcusGrubb暗示,在投资者敏捷撤离后,**市场今朝可能正从头回归均衡;将来一年**需求的持久鞭策身分或将从头阐扬感化。

第二季度****需求量同比下降12%,至856吨,创三年来*低程度。与此同时,**价钱也不竭走低,金价在4月初的两个买卖日中大跌了200美元/盎司,创两年多低点。

世界**协会称,在金价呈现汗青性的大跌之际,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激发了外界对美国可能在年内起头缩短购债打算规模的担忧。之前,在流动性丰裕的情况下,美国的大规模购债打算为具有抗通胀功能的**供给了支撑。该协会称,上述身分和其他晦气身分综合在一路造成了金价在4月份的暴跌,当月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的投契人士大举抛售了**。

世界**协会称,第二季度**的手艺性需求增添了1吨(相当于1%),但官方对**的需求因金价猛烈波动而受到按捺,第二季度**央行仅买进71吨**,同比削减逾90吨。该协会响应地下调了对本年央行**需求的预期,称本年央行对**的需求量可能削减300-350吨。

**消费者以及其他类型投资者则操纵金价大跌逢低买进,从而支撑金价呈现了必然的反弹。第二季度**饰物需求为576吨,同比增添37%,金条和金币的需求为508吨,同比增添78%。

二季度**供给量下降

世界**协会还暗示,**市场整体供给下降,因为第二季度金价大跌导致**收受接管削减;该协会还称,金矿企业可能将对**出产进行合理化调整,这个过程将持续一段时候。

世界**协会在季度陈述中称,第二季度****供给量下降,因为金价下跌导致收受接管企业的出产积极性下降。当季来自金矿的**供给量同比增加4%,但来自收受接管企业的供给量下降21%。第二季度****供给量总共削减62.4吨,首要就是因为收受接管上市的**量削减。

世界**协会的数据显示,本年上半年****收受接管供给量仅略高于672吨,创2007年上半年以来的*低程度。成长中市场的**收受接管量同比下降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