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奖怎么花 你想好了么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关奖时,谁知会发几多米?”临近年关,网友纷纷吐槽,年关奖要怎么花才更合心意?是过一个豪侈年,仍是犒劳本身,出去旅游一趟?是给本身买点好工具,抑或是还点债务,做点投资

本刊记者/吴辉

万元以下

从**那边领来几十张“毛爷爷头像”,固然干不了什么大事,可是买个新上市的iphone5仍是绰绰有余的,并且还赶了一把时髦。带着美滋滋的表情过个年,是大大的划算啊!

●过年开销

虽说传统年味越来越淡了,但过年的开销一点都不少,往返的路费、儿孙辈的红包、长辈的礼品、年货的置办等都是一点都不克不及迷糊的。这些开销都得花失落不少*,有时辰工薪族的一两个月工资都得搭进去。

此时有笔额外的奖金,也就不怕寅吃卯粮了,可以潇洒的给怙恃包个红包,在家过个高兴年。

●贡献怙恃

一*《常回家看看》唱遍了大江南北,唱出了怙恃心声。可是此刻儿女大了、成家了,又有几多时候陪怙恃呢?大学一年见一次,工作一年一两次。

春节里,用年关奖贡献怙恃,也未尝不是酬报怙恃的好法子。虽说贡献怙恃,*不是**的,但有*更好,给他们置办些补品,好比虫草、灵芝,买些新衣裳,备些看病需要的急用*等,都是令他们欢心的。

●买心仪之物

有没有这么一种环境,你心仪某件物品好久了,好比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iphone手机、一个ipad、一套中意的服装,何如资金要么有点复杂,要么自己就是“月光族”,一向没有机遇采办?

这时辰,新年来了,更是增添了你对这些工具的巴望。从BOSS那领来一年辛劳下来的奖金,此时不犒赏本身,更待何时?买个心爱之物,陪在身边一路过年,想想都感觉幸福无比。

1~3万元

有笔上万元的奖金,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除了过年根基开销外,如有结余,外出旅个游,给本身充充“电”,买点股票、**存着也不错哦。

●外出旅游

趁着过年假期长,去一个风光宜人的好处所,走一走,看一看,陶冶一下身心,缓解一下日常平凡工作中的压力。好比去见识一下北国风光的冰雕,感触感染一下冰雪的童话世界。若是更爽的话,可以选择走得更远些,来趟浪漫的国外之旅。

●职场“充电”

经济不景气时,一个饭碗三个争。未雨绸缪的人老是在想,年关时,操纵这笔额外的奖金给本身充充“电”,买些书或培训光盘,抑或报个培训班、进修,提高职场竞争力,为日后的升职、加薪增添筹码。

●备点股票

错过了2007年的那一轮牛市,良多人都扼腕感喟,心底盼着能赶上下一轮牛市。

殊不知,股市越是熊,越有廉价货,此时不买股票,还比及6000点去站岗?不少打理年关奖的“冒险派”认为,归正年关奖也是不测之财,有也是花,没有也照样过,买股票被套了是命运欠好,大不了就再等三五年,总有往上涨的时辰。

●买点**

中国人似乎都有**情结,对**有着无法言表的喜爱。作为地球上*知名的罕见金属,**因其恒定命量和不同凡响的品质,自古就成为权力和**的象征。

而**自己,在兼具投资增值、保藏奉送等功能性的同时,仍是抵御通胀的*好利器。年关时如有一笔不菲的收入,不妨考虑攒点**,买些金条。

5万元以上

若是手里捏着一笔5万元以上的奖金,那可不克不及全吃完喝完玩完啊,还得做点有意义的事,好比还失落大额的债务或是做点投资什么的。

●提前还贷

对于工薪族来说,背负着30~40万元的银行按揭贷款,压力实在不小,尤其是想着还给银行的利*总计还要40万元,心中更是气结。想着少还点利*,不妨提前还贷一部门。吴师长教师告诉记者,他提前还了5万元,就为今后节流了18万元的利*。

不外,业内专家提醒说,刚起头还贷不久的人选择提前还贷合算,如果已经还贷了好几年,提前还贷就纷歧定划算了。

●投资商铺

若是没有任何债务,年关奖又该若何打理呢?一个适合稳健投资者的方式就是投资商铺。今朝,中西部一些省会城市、二线城市的商铺,*付5万-10万元即可。跟着这些城市的成长,这些区域的商铺会慢慢升值,加之月供可以用商铺房*来抵,对于年关奖在5万-10万元这一区间的投资者而言,将年关奖用于交纳商铺费用,不失为一个好的投资选择。

●采办短期理**品

一般银行理**品的起点为5万元,在年底或季小节点时,不少银行为了吸引现金流,城市应季的推出一些收益还不错的短期理**品的。若是在这个时辰采办,可以*大水平的用好年关奖,让它跑赢CPI。

我们不妨算一笔账,若是你花5万元买了安然银行的一款短期理**品,好比刻日为42天,预期韶华收益率为5%,也就是说,在过年的短时候内,你的大笔资金没有躺在银行睡大觉,反而给你赚了288元的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