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表里无忧 ——广东华兴银行公司万能卡面世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有工牌,吃饭有饭卡,进门有门禁卡,泊车有泊车卡,考勤有考勤卡,发工资有工资卡……Amy的*包装满了林林总总的卡,被别人笑称为“卡卡”。分歧的卡有分歧的功能,确实给人们糊口带来了便当,但也给人们带来了困扰,什么时辰才能用统一张卡实现多种分歧的功能?

在进行了大量研究与缜密思虑后,广东华兴银行将企业及小我金融办事相整合,将企业员工日常糊口中需要的功能集中于一卡,为客户量身打造定制型公司**卡。该卡*大的特点是平安、快捷、便利、矫捷,不仅供给工资与福利发放、员工告贷、公款报销的根基定礼服务,并且贴心附加企业门禁、泊车场、饭卡、工牌、考勤等一体化定礼服务。员工想要实现小我理财,可以利用该卡打点相关理财营业;企业想要彰显品牌形象,可以进行个性卡面设计。

这一切**吸引力的办事内容,都源于广东华兴银行追求**的6A客户体验——让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Anytime)、任何地址(Anywhere),以任何体例(Anyhow),获得我行供给的定制(Accurate)、无限(Available)和**(Ace)的小我金融办事。广东华兴银行一向对峙“先行先试先成长、创业立异创将来”的成长理念,华兴公司**卡恰是该行卡营业的立异,不仅可为企业实现一体化办理,并且能为员工带来便捷办事,可谓一卡在手,表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