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刀少年”受伤误考 教育部分将为其组织零丁测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南昌6月7日电7日,宜春市综*委已正式授予“夺刀少年”柳艳兵“临危不惧进步前辈小我”声誉称号。江西省教育厅证实,***对柳艳兵及其同窗易政勇的行为暗示赞赏,并暗示待他们身体康复后,将为他们组织零丁测验。

5月31日,在宜春市区至袁州区金瑞镇的一辆公交中巴车上,一名暴徒将高三学生柳艳兵及其同窗易政勇等5名乘客砍伤。当暴徒继续举刀要伤及更多乘客时,柳艳兵掉臂自身被砍剧痛,上前夺下暴徒手中的刀。事发后,柳艳兵和易政勇被送病院救*,两人因伤情严重,无法加入高考。

柳艳兵夺刀救人的事迹在高考前夜激发社会普遍存眷。“夺刀少年”因伤重无缘高考,浩繁网友呼吁高校破格登科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江西省教育测验院敏捷向***报送柳艳兵临危不惧受伤不克不及加入高考的环境。***对柳艳兵及其同窗易政勇的行为暗示赞赏。7日晚上,宜春市***分已经到两名同窗地点病房传达***的定见。6月8日,江西省教育厅总督学汤赛南一行,将正式代表***部长***前去宜春探望慰问柳艳兵和易政勇。

此前,南昌大学和宜春学院等两所高校已向柳艳兵伸出“橄榄枝”,测验考试在政策许可的环境下,助其圆大学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