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地税局网站可查询小我车船税信息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0日电 车船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自施行后,纳税人缴纳车船税的积极性有所提高。车船税在哪里可以缴纳,在哪里可以查询等问题随即成为纳税人存眷的核心。

记者10日从广州市地税局获悉,泛博车主可以在广州市处所税务局门户网站查询小我车船税的缴纳环境。车主只需要登录广州市处所税务局门户网站,在网站的“办税办事”专区,选择“小我车船税”模块,按照界面提醒,输入车商标码和策动机号后四位数即可查询该车辆车船税缴纳环境。

据广州市地税局介绍,凡当地车牌的**车辆,只要在官方地址或官方合作点缴纳车船税后,便可即时上彀查询车船税完税环境。若是车辆有欠税,系统会具体显示出“欠缴年份”、“应征金额”和“滞纳金额”等信息,让车主做到心中稀有,明大白白缴税。

记者领会得知,官方地址或官方合作点包罗广州市处所税务局所属各区地税局及其部属分局、税务所,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车船税代征点、广州市***车船税代征点、开通车船税代征营业的街镇“税收委托代征工作站”,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市、增城市的车船税代征点以及全市的“好易”电子自助终端。

别的,记者从广州市地税局领会到,当地车辆在外埠保险机构缴纳车船税,车辆完税信息在广州市地税局征收系统是没有记实的,此种环境无法在该局门户网站上查询车辆完税环境。车主在外埠采办“交强险”时,已由相关保险机构代收代缴车船税的,广州市地税机关**征收该纳税年度的车船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