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速广氮立交13日起分时段施工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9日电 记者9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广深高速广氮立交匝道将分两个时段进行全封锁施工,具体时段为6月13日22点至16日7点,20日22点至23日7点。

据领会,广深高速的广氮立交匝道,因为持久受到大车流影响,加上往来大型货车较多,导致匝道水泥路面破损严重,对过往车辆行驶存在平安隐患。为**司乘出行通顺、平安,需要对该匝道路面及主跨桥桥板进行维修。

据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透露,因为该匝道为两车道,在施工过程中,只能对一条车道维修,留一条车道作为施工通道,是以,为尽量削减对泛博司乘的影响,施工选择在车流量较少的周末时候进行。**个施工时段拟放置在13日晚上22点至16日早上7点;第二个施工时段初定在20日晚上22点至23日7时进行。届时如因气候原因无法施工,施工工期将顺延。

广深高速路政部分负责人暗示,施工时代,前去东莞、深圳标的目的车辆可按沿途交通指引绕行东环至黄村收费站广场失落头口进入广深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