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楼盘首付可分期给 只交5%首付就可买房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楼市未来预期还不明确的阳春三月,有开发商已经用实际行动来积极出货。日前记者获悉,保利旗下三盘实施“*付分期付款”活动,二次置业买家*多可以分9个月付清。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可减轻买家的*付压力,并可能会引起其他开发商效仿。

 只交5%*付就可买房

 日前记者获悉,3月8日起保利旗下三盘——保利西海岸、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塞纳维拉开始实施“*付分期付款”活动:*套房*付分4个月陆续付清,二套房*付分9个月付清。

 据保利公园九里的销售人员介绍,如果是*次置业,*付可以分4个月交清,即下定后3天交房款的5%,第二个月交10%,第三个月交10%,第四个月交清剩余*付。二次置业者的时限可以延迟至9个月,即**次交纳房款的5%,第二个月至第五个月分别交纳房款的10%,第六至九个月各交房款的15%。

 据保利西海岸的销售介绍,目前该政策只针对这三个刚需住宅盘,基本覆盖所有户型产品。*付分期付款不用支付利息,但分期付款时间会写入买房合同。活动将延续到4月中旬。

 可减轻买家*付压力

 以保利公园九里的一套130平方米的单位计算,单价2.3万元/平方米,总价为300万元。按照正常购房程序,一个二次置业的人*付必须付七成,即210万元。但如果*付分期付款,**次只要交5%也就是15万元,大大降低了买家的经济压力。

 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认为,发展商采取这种分期支付*付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减轻客户的资金压力,吸引有意向的买家尽快下决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房企后续储备用地或项目的再开发供应资金。

 据了解,像保利这种大型央企推出分期付款的做法,在广州尚属*次,或会引起其他开发商的效仿。珠光集团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没有采取这种做法,是否以后会如此就“很难说”,因为要结合成交状况和公司资金压力等因素来考虑。广州另一大型房企负责人则表示,该公司一豪宅项目开始尝试*期分期付款,按揭的买家*付可以分一个月或三个月付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