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暖重又回来啦!雨止天晴但早晚仍然寒冷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录得6.4毫米雨量。在这样的阴冷天气里,早晨*低气温只有5.4℃,白天*高气温倒达到了10.1℃。另外相对湿度65%~92%,能见度4~26公里。

未来早晚仍然冷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会雨止转晴,早晨气温继续下降,寒冷天气持续。明天白天气温回升,但早晚仍寒冷。

具体预报是,今天广东大部晴天,天气寒冷,早晨局部有雾,粤北*低气温-3~2℃,其中高寒山区-7~-5℃,有冰冻,中部1~4℃,有霜(冰)冻,南部4~6℃,局部有霜冻。明天白天气温回升,但早晚仍然寒冷,粤北和中部的部分市县有5℃以下低温,粤北山区有霜(冰)冻,粤西的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后天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的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气温继续回升,粤北的部分市县有5℃左右的低温,早晚仍然寒冷。

广州未来三天总体是晴天或多云,天气状态会有好转,至少人们能够看见灿烂的阳光,心情也可能会好一点。而在这三天里面,今天有可能会更为晴好一些,明后两天云量稍微增多。  

寒冷若持续

注意防寒害

省林科院副院长、应急办**组成员李小川说:“今年一月初,省应急办召开的会商会就提醒,要注意两个可能:一是持续高温出现的山*,二是‘大寒不寒’出现的倒春寒。”后来农业厅跟气象局**都一致认为,如今算是应验了上述判断,当下粤北农林生产用苗已经冻死,不能掉以轻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