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日计划增加192趟航班部分线路机票售罄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南航继续计划增加航班,记者了解到,南航明日计划增加192班;1月24日计划增加229班;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往返长沙、南充、重庆、武汉、三亚、合肥、襄樊、常德、海口、桂林、南阳、成都等地;深圳往返南充、泸州、西安、贵阳、武汉、三亚、南昌、重庆、合肥、常德等地;乌鲁木齐往返郑州、长沙、重庆、银川、福州等地;重庆往返广州、海口、珠海、福州、武汉等航线。

未来两天,广州出发前往南阳、遵义、宜昌、长沙、武汉、南昌、张家界等地的机票已经**,前往洛阳、重庆、郑州、成都等地航班剩余机票不多。深圳出发前往三亚、武汉、常德、南充、南阳、张家界的航班已经**;北京出发前往贵阳、重庆、成都等地航班剩余机票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