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微信网友“秒”金马68“匹”金马等你来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亲们,想要获得千足金金马,可得抓紧时间行动了。除夕中午12时,广州日报正式启动“策马追梦——马年全城寻金马”活动,读者从本报刊出的“策马追梦图”中数出骏马数量后,可以通过网络、微博、**、现场等多种渠道参与活动,赢取千足金金马。活动一推出,读者便热情参与。9天以来,仅**平台就有逾10万读者参与,目前有9“匹”金马已被“秒”走。

“策马追梦”招来青春00后

“策马追梦——马年全城寻金马”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零时结束。本次活动由广州日报社携手广百**珠宝大厦推出,将送出金马68“匹”,每“匹”重约3克。通过不同渠道参与活动的读者,还可获得多重抽奖机会。3月上旬,本报将为经**抽出的68名幸运读者颁奖。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广州日报社。

活动启动至今,每天中午举行的**环节相当*爆。“就为了这小金马,每天午饭前我都严阵以待,跟万名网友‘拼’速度。”高二女生小徐已连续三天参加**“**”,可惜均没秒中。她干脆发动爸妈一起参与。过去9天已有9“匹”金马找到主人。 

大洋网的“策马追梦——马年全城寻金马”活动专区也相当吸睛,有相当一部分“00后”们也参与进来。不过,大洋网的工作人员提醒说,只有正确回答骏马数量才能参与抽奖。针对多次登记投票的读者,工作人员提醒,一个身份证号只能登记一次。

新春抽金马寓意马到功成

1990年出生的珈卉目前在广州学医。她是广州日报的忠实粉丝,在穗的四年多时间里基本上每天都读报。春节期间,她在江苏老家通过报纸电子版得知有“马年全城寻金马”活动,节后返回广州实习的第二天,她便来到广百**珠宝大厦现场拍照寻马。“毕竟有20匹是要被送给通过现场拍照途径参与活动的读者,跟每天动辄近万人去‘秒’一‘匹’小金马相比,这样被抽中的机会大些。”珈卉头头是道地分析着。

昨日适逢广百23周年庆典,记者在广百**大厦看到许多“寻金马”的顾客,商场入口和收款台前,偌大的活动告示牌前,不时有顾客问询活动详情。“商场金马很容易找到,大门口就有指引海报,而且参与形式方便、潮爆。”一位正在拍摄的顾客告诉记者,在他看来,“找金马”活动寓意很好,新春抽到金马寓意马到功成。

“春节期间拍照者络绎不绝,很多顾客直奔柜台拍照。”广百**珠宝大厦工作人员介绍,前来找金马的多为80后等年轻顾客,当中大部分都是从广州日报上获取活动信息,亦有不少顾客是现场看到宣传而参与。同时,在广百股份和广百**大厦的官方微博上,都能看到找金马*佳摄影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