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逃离京城 三祖圣地涿鹿呼吸新颖空气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川流不息的大都会里,处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头顶的蓝天不复蔚蓝,而是一片灰蒙蒙的阴郁。糊口在这里的人们,不免会发生各种的焦炙和不安,因为越来越严重的雾霾气候已经给我们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今天小编特意给**保举一个既能远离雾霾、呼吸新颖空气,还能游览观景领会中汉文明发源的处所——三祖圣地河北涿鹿。 涿鹿附属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北京市西北部,距北京市区136公里,交通十分便捷,与国道G6、G7、G109紧紧相靠,从北京出发大要不到2个小时就可以达到涿鹿县城,很是适合驾车一族自驾游。

涿鹿拥有五千年的汗青文化遗存和秀丽的高山草甸、原始丛林等天然景观,旅游资本并世**。胜景**有黄帝城遗址、黄帝泉、蚩尤寨、中华三祖堂、中华合符坛等。胜景古八景有:鸡鸣晴岚、黄羊雨笠、笔架彩霞、龙门迭翠、矾山霁雪、鹿野耕作、桑干秋涨和温泉晨澜。胜景新八景有:劈山飞流、大河坦图、田园锦翠、古城新湖、陵寝清晖、万龙戏珠、果林彩虹和西坡绿云。还有四周的小五台山等景区。 涿鹿是中华民族炎、黄、蚩三大人文**糊口、交战、融合之地。轩辕黄帝在这里成立了华夏**城——黄帝城,率领中汉文明走向新**,使涿鹿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开源之地。涿鹿县境地内至今保留有黄帝城、黄帝泉、桥山、釜山、蚩尤泉、蚩尤坟、炎帝营等三祖期间古遗址遗迹,还有东灵山、西灵山、黄羊山、清冷寺等天然景观。黄帝城景区已被正式标注在北京*新的旅游交通图上,并纳入了北京—八达岭—康西草原—官署湖—黄帝城—东灵山—清西陵—涿州影视城—卢沟桥环京旅游大环线,是塞外抱负的祭祖、度假、休闲、避暑的旅游胜地。 阳光普照的冬日,当你步入涿鹿这片孕育了祖先和华夏子孙的净土,游走于各个风光怡人的景区时,清爽的空气,斑斓的天然风光与深挚的汗青文化将给你带来一段**之旅。游在涿鹿,其乐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