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核桃新鲜吃法核桃让你身体更健康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核桃新鲜吃法,核桃让你身体更健康,秋天是核桃成熟的季节,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吃一些核桃的话,让更多丰富的营养补充给我们的身体呢,味道不错的核桃呢,相信你一定也会更喜欢吃的吧。

核桃是****的**食品,特别是产自美国加州中心谷地的加州大核桃,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具有降血脂、降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对男性的生殖健康也很有益处;而核桃当中的蛋白质,则是大脑*好的营养物质。中医认为,核桃具有补血养气、补肾填精、止咳平喘等功效,它在民间素有“万岁子”、“长寿果”等称号。

但许多人觉得核桃的口味微苦略涩,口感生硬,直接吃起来不够美味,因此对它并不青睐。其实核桃的食用方式很多,而作为糕点、饮料的配料,则能将核桃的馥郁香气发挥得****。这里,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种既新鲜又美味的食用核桃的方法。

焦糖核桃香蕉煎饼配料:核桃仁30克,切碎;核桃屑10克,煎饼粉500克(可在超市进口商品货架购买),冷水225毫升,熟香蕉125克,捣碎;熟香蕉1根,切片,脱脂焦糖60克,制成糖浆。中*加热烤盘至190℃,加入食油。将煎饼粉和冷水倒入碗中,搅拌成薄面糊,拌入捣碎的香蕉、核桃仁,再分成小块,每块约60克。在锅内抹一层食油,预热后将煎饼小块放入锅中烤热,待到表面起孔和边缘变干,翻面烤1分钟,至底部呈金黄色,起锅。撒上香蕉片、核桃屑、焦糖糖浆,即可食用。

健康核桃新鲜吃法,核桃让你身体更健康,其实核桃直接吃的话,才是*有营养的,建议每天只需要吃上一个核桃就足够补充营养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