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卖一份都胆颤心惊 一位银保发卖人员的自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编前话

到银行办存款,拿到的倒是保单。不足为奇的遭遇背后到底是什么?一位曾经从事银保发卖的王蜜斯(假名)昨日向本报记者一吐为快,让我们惊诧合规理**品发卖之中,竟充溢着信息的欺瞒、好处的追逐和从业者根基操守的缺失。讲述者的履历虽是个案,但但愿这种视角带给我们的是警示和反思,而不是熟视无睹的麻木。

“每卖一份,我都胆颤心惊”

被伴侣“忽悠”进了保险公司

客岁过完夏历新年,我决议来武汉找工作。愁云满面时,伴侣的伴侣告诉我:“有份工作很轻松,没有人管,只用在银行呆着,卖出的票据,拿回公司,还有提成。达到‘最高境界’甚至不消去银行,单照出,钱照拿。”

诱惑让人无法拒绝。

简历递上去后,没过多久竟是一家保险公司通知面试和体检,然后是一周培训。

培训第一天,我发现一路进来的同事几乎都是一张“白纸”。除了进修些保险的“外相”外,讲师操纵一堂课时候图文并茂地列举了糊口中的一些不测变乱,讲述生离死别,让在场人流下了眼泪,职业高傲感油然而生。

在余下培训时候里,我们重点进修发卖心理学,产物讲解,若何与银行人打交道,若何博得客户信赖。“能把一张纸卖出去,还有什么卖不出去的?”培训讲师常如斯鼓动勉励。

几天死记硬背,我取得保险代办署理从业资格证。可是我感觉培训并没有让本身酿成一名专业人士。面临将来的工作,本身心里依然没底。

“云里雾里更轻易把产物卖出去”

上岗的第一个月,我没有卖出一份产物,作为新人总被放置去做些打杂跑腿的工作。

今后的时候里,我慢慢琢磨出业绩晋升的门道——让客户云里雾里,反而轻易把产物卖出去;相反,跟客户诠释得越大白,越难卖。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