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何识别股价的真假破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真假破位识别三招

股市在履历了近一周的窄幅缩量横盘走势后,终于在周五选择放量下跌,对称的三角形被单边下滑的走势给粉碎。因为收敛三角形的冲破发生以前经常会有一个反标的目的的假动作,是以,投资者必需辨别破位的真实性。

收敛三角形的形态特征是反弹高点不竭下移、下跌低点不竭举高。这种形态凡是暗示投资者的投资心态比力缺乏决定信念和趋于犹疑,投资行为加倍谨严,观望心理占有优势。这种形态在大大都环境下会延续原有的趋向标的目的,只有四分之一的概率会演酿成反转形态。

对于收敛三角形的破位是否真实有用*要从以下几个角度进行辨别:

1.大盘在收敛三角形顶端处破位时的成交量,若是向下冲破时成交量同步放大,则预示着这种破位有可能是空头陷阱,股指往往会很快**为上涨行情。因为股指走出收敛三角形时投资者较为谨严,不轻易呈现大规模发急杀跌的场合排场,若是,成交量急剧放大,极有可能是主力的诱空行为。

2.破位后的回抽动作。收敛三角形破位后凡是有回抽动作,若是能在短时候内能快速回抽,并返回本来的破位处,申明这是一次假破位。若是破位后的回抽动作疲弱无力,则申明是真破位。

3.从概率的角度而言,一般三角形形态越大,发生的破位越有可能是真破位;形态越小,发生的破位越有可能是假破位。

因为今朝形成的这个收敛三角形的形成时候较短,组成规模较小,响应的制约了该形态的理论下跌空间。所以,即使向下真破位,也不会发生太大的力度。按照该收敛三角形的运行轨迹和对今朝的量价关系阐发,若是继续向下冲破,可能会很快见到阶段性底部,投资者大可不必过于发急,今朝,*佳的投资策略应该是既不随意斩仓割肉,也不等闲加仓进货,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