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金银纪念币卖得火 来岁行情需看黄金走势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保藏日益流行的当下,金银纪念币保藏也算热点之一,很多人恰是看中了金银的保值增值性和权势*子刊行单元数目有限的特点,才将保藏标的目的对准金银纪念币。眼下,恰是岁末年头投资、采办活跃的时节,本年金银纪念币的发卖环境若何?来岁的走势又是怎么呢?

蛇年金银纪念币卖得*

“太*爆了!”近日,沈阳晚报记者走访了沈阳市内发卖金银纪念币的发卖店。对于刚发售不久的蛇年生肖金银纪念币,遍地发卖人员都给出如许的回覆。

据中街四周的一个发卖店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在生肖纪念币刊行的时辰,刊行单元城市按照地域的分歧、门店的几多等环境分派分歧数目的纪念币。本年他们共有7款蛇年金银币,价*从908元-31943元。这些卖得都很是不错,可以说到元旦前已经要卖光了。

“每年在过年的时辰,金银纪念币都进入***卖期,尤其是新一年生肖题材的。”这位工作人员介绍。

辽宁省理财规划师*维军说,纪念币之所以这么*爆,*要是新年身分所致。不外,春节事后,市场价*可能会呈现必然水平的回落,投资者须警戒,

龙年比往年销量降三成

尽管年底金银纪念币的发卖进入岑岭期,但这位工作人员暗示这也难和往年比拟。所谓的“*爆”是相对之前其他纪念币的发卖行情而言的。因为全年的总销量,平均来说能比曩昔少3成。

“*要就是受客岁经济情况的影响。”这位工作人员说出了销量下跌的原因。本年受大情况影响,各类投资都未让人对劲,股市、基金、保险震动,国际金价收益率固然独有鳌头,但也在年底呈现震动,这些都让金银纪念币的发卖碰到了上行的阻力。

一位从事保藏货币发卖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西纪行纪念币”为例,有良多人是以5000元的价*入手的,成果本年的价*却降到4000多元,已经呈现倒挂的行情了。而这天然影响到纪念币的发卖。

来岁行情需看**走势

对于金银纪念币来岁的发卖行情,辽宁辽银货币经销有限公司的陈司理说,还需看2013年的经济情况和**走势。有资料显示,近期,南非尺度银行商品买卖策略部负责人魏文德接管媒体采访时暗示,2013年贵金属市场仍将表示杰出,平均价位将会高于2012年。

不外,业内助士提醒投资者采办金银纪念币时要谨严。投资金银纪念币要看刊行单元,应该选国度权势*子机构刊行的纪念币。此刻电视发卖、收集上常呈现一些民间机构刊行的、以重大节庆等为题材的纪念币,除含量无法包管外,刊行数目也不得而知,投资风险很大。建议投资者选择一些具有刊行数目有限、刊行单元权势*子、外形独特、重量大等特点的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