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交通安全宣传深入千家万户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9日,我区召开2014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区文明办、平安办、创建办、区公安分局等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通报了《2014年花都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明确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工及责任细则,并就相关分工内容进行了讨论。实施方案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对各行业、区域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方式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区公安分局、交通局、教育局及狮岭镇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覃海深就落实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感,**做好交通道路基础设施、增强执法力度及宣传教育的工作。二是抓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的统筹,各责任单位要做好联动沟通,提高执行力。三是要创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手段,提高实效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要开展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要实实在在,长期性、持续性、长效性做好这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