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海深到汽车公交站、梅花社区以及区广播电视台检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工作。区创建办、美丽办及相关居委会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区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公交车站都张贴了预防交通事故的宣传画,车站的滚动显示屏也在播放相关的交通安全标语;每辆公交车上都定时播放交通事故警示牌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宣传教育视频,让广大乘客在乘车的时候就可以观看到;此外公司还组织司机观看交通安全纪录片,对司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在梅花社区,交通安全的宣传同样多样化。一走进居委会,记者便看到居委会组织了居民观看市、区相关的交通安全电视节目,节目内容丰富,既有警示画面,也有轻松幽默的交通安全知识,居民们对这样的交通安全宣传都表示欢迎。此外,在居委会门外,一块大显示屏正在播放交通安全标语。据居委会负责人介绍,居委会在门前的空地进行了几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物,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交通安全知识,效果很好。

*后,覃海深一行来到区广播电视台,了解交通安全节目的制作情况,观看*新出炉的交通安全宣传片。目前,我区电视节目加强了对交通安全的宣传,以实时监控视频、事故回放以及各种专题报道的形式多角度宣传交通安全,并与区交警大队合作,继续制作相关的交通安全宣传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