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我区召开了2014年花都区**(对台、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部长和全市**(对台、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任务。

会议由区委常委、**部部长赵龙主持,区委副书记何汝诚,副区长李荣渝,以及各镇街、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荣渝对今年如何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坚持为民服务,着力提升民族宗教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水平;坚持求真务实,着力推进**难点问题的解决;坚持促进和谐,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赵龙回顾了2013年我区**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作出部署。2013年,我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特色,服务我区新型城市化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稳定推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港澳台海外**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工作效能全面提升。对于2014年的**工作,赵龙要求,要突出学习贯彻***三中全面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着力夯实思想**基础;突出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突出加强中国特色****参政党建设,着力推进**合作事业发展;突出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突出规范管理,着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稳中求进;突出资源整合,着力拓展港澳台海外**工作的新路径;突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何汝诚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工作放到服务区委工作的大局上来谋划;要突出**,把**工作放到创新发展的新高度来推进;要加强领导,把**工作放到党委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