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在我区举行应急演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报告指挥员,S118线上行方向K98+400米处发现路基坍塌,长度约30米,面积约210平方米,路面路基发现脱空,情况紧急,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现场已封闭,请指示。”4月25日,花都区公路养护所巡查人员发现因连日强降雨,导致路面出现险情,立即上报请示*险,一场以路面损毁的*修大战立即打响。

原来这是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在花都区四角围举行的一场应急*险演练。区交通局养护所承担具体演练任务。本次演练以检验应急**基地的**能力和应急*险队伍的组织协同能力为主要内容,要求在30分钟内完成应急机械、材料、物资的装运工作,60分钟内完成应急*险演练。

本次演练队伍分为交通疏导、机械*险、后勤**三个小分队。整个流程包括灾情报告、灾情响应、*险应急队伍集结、交通疏导分队*险过程演练、机械*险分队过程演练、演练讲评等。无论是从人员物资的集结,还是*修人员和机械的入场作业以及道路的疏通等环节,都有条不紊,现场指挥调度环环相扣,演练受到观摩嘉宾的****。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和区有关领导,东城、南城、北城养护所,从化公路局、增城公路局以及有关兄弟单位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