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开展《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坚带队到我区开展《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听取我区关于建设花都副中心规划情况的汇报及对《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前往花都湖了解相关规划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秋强、汤浩昌,副区长程学晋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区人大城建工委、区相关部门和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花都副中心是广州市三个副中心之一,以“**空港花园新区”为发展目标,**打造**空港门户、**产业基地和幸福宜居新城。座谈会上,副区长程学晋向调研组介绍了花都副中心规划情况,并**讲解了副中心功能布局、综合交通、生态保护及城乡协调、文化遗产保护、公共基础设施等规划编制要点。

随后,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等部门纷纷结合《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就我区城乡规划、国土用地、控违等实际情况汇报了做法与思考,提出了工作建议。吴树坚指出,对于花都区提出的相关立法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将加强研究和调研,尽量采纳。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今后能多提建议,多发出来自基层的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