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喜获全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第一名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广州市创建工作协调小组第六十二次会议传来喜讯,在全市2014年**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我区以总分91.77分名列**,这是我区继上年第四季度取得全市第三名后,再次获得佳绩。

广州市创建办在此次测评中采取“常态测评、季度汇总”模式和“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材料审核”等三种方法,汇总“市民文明行为、公共服务管理、公民道德教育、创建工作机制”等四个指标的分数,形成各区得分。我区在“道德讲堂建设、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文明餐桌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13个方面获得满分,在重要测评点的“广场、公园、商业大街、集贸市场、社区和交通路口”等6个方面均取得了好成绩。

区创建办负责人表示,广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来之不易,保持这个荣誉更是不易。因此,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长期性和艰*性,不断推进创建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做到创建思想不松懈、创建工作不滑坡、管理工作不懈怠、不文明现象***。要落实创建惠民措施,使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据悉,今年国家将对广州市文明城市进行一次全面的复检、复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我区还需在进一步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规划和管理水平,加强环境*理和生态保护以及巩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