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奠寄哀思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4日,花都革命烈士陵园内格外庄严肃穆,我区2014年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在这里举行。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陈家飞、李晓东、赵龙、朱承志等区**班子成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和驻花都部队官兵代表等齐集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先烈功勋,祭奠革命英灵。

祭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气氛肃穆凝重。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和75250部队政委金文杰大校分别代表区委、区**和花都驻军部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各**党派、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秀全中学、革命老区的代表也分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在场全体人员低*默哀鞠躬,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保卫祖国而英勇牺牲的花都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杨雁文在讲话中说,这些花都英烈英勇的革命事迹惊天地泣鬼神,永垂青史,他们无畏的战斗精神和崇高的革命品质永远为全区人民衷心爱戴。当前,花都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得益于革命精神的鼓舞激励,得益于先烈们以生命和鲜血**的和平环境。今后,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沿着革命先烈开辟的道路奋勇前进,建设一个幸福和谐充满生机活力的花都。

祭奠活动结束后,区**等认真观看了由区洪秀全纪念馆、区博物馆及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在区革命烈士陵园内举办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专题巡回展览图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