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内,区领导与接访群众谈心家和才能万事兴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在区**局接访群众,在与一对来访的老夫妻交流时,林中坚以“一个平台、一个家庭”为切入点,解答两位老人**反映问题,并希望老人家安享晚年,生活幸福。副区长李荣渝、区***、政法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谢先生与黄女士是一对夫妻,两人都是上世纪30年代出生,后都从事过医疗方面工作几十年。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后,仍发挥着余热。**人多次来信反映,称其于1987年创立的“广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人民生命健康,请求区党政**关注帮扶。希望区**支持其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划拔专门用地给其建立中西医结合的健康检验基地。来访人还希望拿回房产,希望子女能常回家看看。

林中坚对老人家在医学方面的造诣、对老人家身退而心不退仍想造福一方百姓健康的想法给予肯定。他表示,如果老人家在医学方面有一些论证报告、****等,区**会积极进行**,对相关项目也会积极支持,为老人家搭建一个平台;另外,希望两位老人多留点时间给家人,多陪陪子女儿孙,享享天伦之乐。家和万事兴,一个家庭和和气气,一些想法才能实现,老人提出的房子等相关事宜也会迎刃而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