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严厉的手段用最严格的执法让“毒胶水”无处藏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要用*严厉的手段,进行*严格的执法,让毒胶水**害人!”3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组织部长叶志良带队在狮岭镇检查粘胶剂行业职业卫生时强调指出。花东、花山、新华、秀全等镇(街)、区安监、人社、出租屋、工商、质监、公安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3月17日,央视财经频道曝光了我市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使用“毒胶水”死灰复燃的情况,对此,市、区**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我区也结合实际,从3月下旬开始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行动。4月20日前为各部门及镇(街)检查阶段,4月21日至25日区**进行督查。

叶志良深入到元丰皮具厂和纳薇皮具公司,现场检查胶水使用情况,发现企业作业场所布局不合理、通风换气效果不明显、胶水来路不明、工人劳动防护意识还有待加强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叶志良要求,深入开展“毒胶水”专项检查工作,严防群体性胶水中毒事件在我区发生;要摸清情况,要对自己辖区内的生产、销售、使用粘胶剂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格执法,采取高压态势,对生产使用毒胶水企业“零容忍”“不姑息”;要建立长效机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明确,**的监管责任要到位,宣传教育要有针对性。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创新,**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有质的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