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141件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精、准、实”为原则,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截至2014年3月18日9时,共收到提案141件。其中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提案129件。

根据《花都区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工作的规定》要求和部署,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共立案处理128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15件,占立案总数的11.7%;科教文卫体方面的28件,占立案总数的21.9%;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66件,占立案总数的51.6%;社会*安及其他方面的19件,占立案总数的14.8%。13件未立案的将作为建议转有关部门参考。

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到经济建设、文体教育、医疗卫生、旅游开发、环境保护、民生福祉、城市中轴线等内容。本次会议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进行整理,按照对**办的原则,集中转交区**,由区**统一交有关部门办理。对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也将及时审查立案列为平时提案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