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五届人民****第四次会议在区委大礼堂开幕。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作《**工作报告》。大会应到代表236名,实到代表223名。

开幕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宝怀应邀出席大会。大会执行主席杨雁文、林中坚、钟国雄、骆秋强、陈家飞、何汝诚、李晓东、王谢珍、贾志生、邵靖、韦家政、毕演洲、汤浩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长林中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一、2013年工作回顾;二、2014年工作安排。

2013年经济民生质效提升

报告指出,2013年,区**以新型城市化发展为**,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为的举措,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2.14亿元,增长11.3%;工业总产值1917.45亿元,增长12.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6.43亿元,增长17.7%,总量、增幅均位居全市第三;税收总额(含海关代征税)274.49亿元,增长18.4%。内外需拉动作用明显增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0.65亿元,增长18.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7.82亿元,增长14%;外贸出口总值34.77亿美元,增长10.4%。三次产业比重调整为3.35937.7,第三产业占比提高3.2个百分点。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下降4.36%。

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坚持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经济发展质效不断提升;坚持统筹协调发展和城市扩容提质,城乡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坚持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坚持依法行政和转变作风,**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2014年坚持改革创新重实效

报告确定了2014年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工业总产值增长10%;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按可比口径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下降4.36%,完成市下达的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下。

开幕式上,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以及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应邀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区政协、纪委的有关**,历任区(市、县)人大、政协、纪委有关**,各**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驻我区武警部队、口岸单位等负责同志。区**组成人员、区有关单位**,在我区工作居住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十四届人大花都区联组全体代表,以及出席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等列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