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7、18日,中国人民**协商会议第九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区各界的300余名政协委员肩负神圣使命,满怀豪情出席盛会,共同描绘花都未来发展的壮丽画卷。

大会期间,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了政协第九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钟国雄当选政协主席,徐兆东当选为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各位委员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强基础、促转型、惠民生”的发展目标,认真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冼伟雄,市委**部常务副部长、市****学院党组书记董延军,区**班子成员杨雁文、林中坚、钟国雄、骆秋强等,区**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历届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以及历届区(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2013年六个“更加”促进民生福祉

区政协副主席戴新爵向大会作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协商、**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加积极,深入一线推动发展更加有为,沟通联系促进团结更加广泛,扶贫助困促进和谐更加扎实,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更加主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更加自觉。

报告指出,2014年,区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协商**发展。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按照“精、准、实”的原则,广泛征集提案,促进提案办理,促进问题解决,促进工作发展。大力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把反映界别诉求和群众呼声纳入委员履职综合考核内容,发动委员利用网络等平台,广泛收集**,反映群众诉求,促进民生福址。加强沟通协调增进团结。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促进花都新型城市化发展中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4年把握“团结”“**”**新局面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花都副中心扩容提质的关键一年。要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作用,共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杨雁文就做好2014年政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凝聚加快花都发展的共识。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准确把握区情,把助推花都加快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要务,继续高举团结大旗,发挥优势,共同谋发展。二要务实坦率建言献策。自觉围绕全区大局来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与区委部署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三要促进民生改善。坚持心系群众、为民做事。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拓宽政协反映社情**的渠道,广泛收集和及时反映社会各界群众的合理诉求。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强化纪律刚性和宗旨意识,要强化政协机关的服务功能,多组织委员“接地气”、知民情,不断提高提案、视察、调研等经常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创造花都更加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