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值得推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花都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成效,其经验值得在全市**”,这是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来花都调研时给出的评价。他认为花都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花都实际,围绕工作**,认真解决“**”问题、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后一公里”问题,思路清晰、措施得当。

我区从去年8月起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在开展学习、强化认识的同时,集中对党政干部“**”及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做了深入调研,组织座谈会280余次,个别访谈400余人,征求意见1600多条。归纳梳理、系统分析**干部“**”问题、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突出问题55条,并抓紧推进整改工作。据统计,各单位共**措施19项,有9个问题已取得初步的整改效果。

在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上,我区将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把群众是否满意、社会有何反响作为衡量中轴线征地拆迁、重大项目建设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成效的根本依据,集中整*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削弱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行为。用活用好“两代表一委员”进村居活动,区**和党代表牵头走近群众问计问需问作风,并通过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我区还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建设顾全大局、服务群众、能力过硬、克己奉公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