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景点进账1379.31万圆玄道观居首位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7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春节**周期间,区内主要旅游景区(点)接待人数51.21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营业收入1379.3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全区旅游活动安全有序,区旅游局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投诉,接待服务水平均受到游客的好评。

春节**周期间,我区旅游景点热闹非凡,各大景区和公园在布置节目上都各创特色,由于今年春节**周假期天气以晴朗为主,梯面横坑村的樱花绚烂夺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逛花海、闻花香;石头记矿物园(珠宝小镇)举办欧式马车巡游活动,新春嘉年华在年初一到初七每天精彩上演;九龙湖度假区欧洲小镇也举办吉祥欢乐派对巡游活动,财神爷大派利是,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花都湖更是在年初二、初三举办群众歌会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参观游览。

另外,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小车免费政策的持续实施,进一步“激活”了省内自驾游市场,直接拉动省内景点门票、“门票+酒店”等自由行产品的预订量。据统计,春节**周期间,区内主要旅游景区(点)接待游客512148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其中**王公园接待游客数量达1.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0%。区内主要旅游景区(点)营业收入1379.3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其中,门票收入217.5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圆玄道观门票收入达102.24万元,排在我区各旅游景点门票收入*位,仅**周*日接待游客数量达1.9万人。28家**饭店住宿设施接待人数、旅业收入及旅行社(门市部)接待人数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