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流媒体发挥良好的舆论引导力鼓劲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钟国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率领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深入花都广播电视台、花都新闻中心调研,为区内两家主流媒体做好宣传**工作,为花都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鼓劲。

区**分别听取了花都广播电视台、花都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花都广播电视连续8年领跑全省县(市、区)台,花都新闻中心主办的《今日花都》报去年在全市200多家内部刊物中被评为**出版物,两家媒体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两家新闻单位与时俱进,花都广播电视台去年全面完成了全区数字电视整转工作,《今日花都》今年顺利改版,树立了花都良好的主流媒体形象。

区**对两家媒体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区内的重大事件上所发挥的**引导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覃海深指出:1、花都广播电视台新的一年要继续提高节目质量,花都新闻中心要锐意改革创新,继续稳步提高《今日花都》的办报质量,让市民更喜闻乐见。2、继续组织好采编人员“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3、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训,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新闻队伍。4、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集中制,发挥**的**作用。

钟国雄要求:1、区内两家主流媒体要牢牢把握机遇,广播电视与纸媒要形成**宣传的合力,为花都的改革发展大造声势、大鼓干劲。2、未来几年,花都将步入红红火火的大发展时期,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多策划制作与市民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报道。3、加强廉政建设,增强信心,更好地推动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