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英姿飒爽竞风流,巾帼建功谱新篇!1月15日,迎着冬日暖阳,花都区妇女第十四次****在区委区**大楼B层小礼堂开幕。林中坚、钟国雄、陈家飞、覃海深、叶志良等区**及市妇联副主席凌静敏到会祝贺并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钟国雄代表区委区**作了讲话。市妇联副主席凌静敏到会祝贺。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11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团区委、科协、工商联、侨联、文联、残联等群众团体向大会表示祝贺。

区委副书记钟国雄代表区委、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妇女代表及全区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问候!他说,花都区妇女第十三次****以来,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围绕区委区**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促进妇女建功立业、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全国和省、市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花都妇女的**品质和时代风采。区委对妇联的工作是认可和满意的。

钟国雄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花都要基本构建起多元支撑的产业体系、适应今后发展需要的道路交通体系、能适应未来二三十年的城市公建配套设施,基本打开城乡一体发展的新格局,并在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显著成效。他对我区妇女工作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广大妇女做花都城市副中心扩容提质的有力推动者;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促进者;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党委和**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希望各级党委、**部门加强**、全力支持,为妇女的发展与进步**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区妇联主席林展虹代表花都*****第十三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以新的业绩谱写花都妇女事业新篇章》的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并选举产生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委。

闭幕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志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提出意见:围绕大局,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上**新业绩;发挥优势,在投身文明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履职尽责,在参与社会管理中取得新成效;强基固本,在妇联组织建设中展示新形象;锐意进取,在未来的妇女事业中**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