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约访解难群众满意而归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到区**局约访,聆听群众诉求,现场化解群众心里的“疙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承志,区**、卫生、食药监、国土房管、工资办、规划以及狮岭、新华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约访。

**宗**案是关于医疗方面。据介绍,**人陈忠华其女在狮岭镇龙涛实验幼儿园打完流感疫苗半小时后感觉不适,出现呕吐、搐动,并有低烧。后送医院经诊断为支气管炎。几天后,小孩又出现耳朵疼痛。经过医院*疗,一周后小孩基本康复。**人认为,孩子在打疫苗针后的一系列病症,是由疫苗引起的,要追究相关部门的责任。区***对该小孩在打疫苗后出现的症状进行了说明,经过**检查,这些症状与疫苗没有直接相关关系,该小孩在接种疫苗一周前有过咳嗽、流鼻涕的症状,接种后出现的系列症状是本身有基础病造成的。几天后出现耳朵方面的病情,是由中耳炎及耳屎堵塞引起的。

杨雁文在了解情况后指出,目前孩子已经康复,如果**人还存在疑虑的话,医院方面要加强与**人的沟通联系,巡访跟踪好。另外,对于**人反映的在*疗过程中医疗服务态度方面的问题,杨雁文强调,医疗单位要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力求在服务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第二宗**案是关于房产证办理。**人梁湛芳前来反映,她1997年购买了新华街建设路吉祥街8号楼的房产,当时合同上表明由“花都市粮食局”为业主代办房产证,但十多年过去了,至今房产证仍未办理。**人强烈希望区相关部门给予办理。对此,区相关部门表示,可纳入“历史遗留办证难”的相关政策给予办理。

杨雁文在认真听取了**人的诉求后表示,区里面会加大力度去解决好。同时,他希望住户在这个过程中,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要配合好。杨雁文还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在区的层面上要进行一次全面摸查,对存在类似的办证难问题要分批落实好。“太好了!有书记这句话我们就放心了!”梁湛芳激动地握着杨雁文的手表示,她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