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人才“金字塔”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花都区**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海豚俱乐部第三届会员****,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区的人才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栋,市人社局副局长徐上国,区**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钟国雄、叶志良、何汝诚、全泰源,区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各镇(街)和汽车、空港、机车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人才联谊会会员、海豚俱乐部会员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主持。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强调,实干决定花都未来,人才决定花都腾飞,要求大力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花都新型城市化发展提供有力**。

我区**在全市成立区人才工作局

会议宣读了花都区人才工作局成立的相关文件,随后与会**共同为花都区人才工作局揭牌,并分别为花都区**人才联谊会会长、副会长以及花都海豚俱乐部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当选证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志良汇报了我区人才工作情况。

据悉,新成立的区人才工作局为区委组织部的内设机构,负责统筹协调全区人才工作。将主要承担贯彻执行**、省、市和区关于人才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人才工作发展规划;统筹全区各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实施区各项**人才工程,综合协调区***人才的引进、使用和服务,指导、协调重大人才工作平台、人才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人才工作。

实干决定花都未来人才决定花都腾飞

张栋在大会上致辞,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在人才工作体制架构、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人才政策体系、人才服务、人才项目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人才工作要有所作为,要善于识别**人才,希望我区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搭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平台和载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推进人才工作均衡化发展,创**管人才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为花都乃至广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在大会上表示,实干决定花都未来,人才决定花都腾飞,区委区**将坚定不移地把人才资源作为花都发展的核心要素,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他提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分析花都与其他先进地区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当前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抓落实,突破人才工作瓶颈,通过抓好立体式人才服务交流平台、实施**人才项目、加快人才创新创业**区建设、完善人才工作体制、建设产业人才研究院,**各项人才工作落地;整合资源抓创新,形成人才工作合力,营造更加优良的人才环境,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服务,让各类人才在花都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花都建成高、中、低端人才的立体服务平台

本次会议还成立了花都区**人才联谊会。至此,**人才联谊会、海豚俱乐部、人力资源市场已经分别成为我区高、中、低端人才的立体服务平台,构建了辐射全区各类各层次人才的“金字塔”,将有效推动全区人才事业开展,实现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的相融并举,从而支撑起花都区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快速和谐发展。

广州花都海豚俱乐部在会所隆重召开第三届会员****,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修改《广州花都海豚俱乐部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其中,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郝旭明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花都海豚俱乐部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其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有会员单位100多家,会员1300多人,这些会员大都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者中**以上职称,他们来自花都的各行各业,是各自所处行业中的精英人士,也是促进花都社会发展和进步的中流砥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