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表彰34位“好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晚,“我们的中国梦·‘花都好人’颁奖”暨新花都人春节慰问演出在区委大礼堂举行。钟国雄、覃海深、王志勇等区**以及近千名新花都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出席晚会的区**分别为34名“花都好人”以及第三届“文化欢乐节”、“醉美花都湖”系列活动和**诚信企业家、**诚信餐饮企业颁奖。

为推动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社会风尚,从2008年起,**文明办在全国广泛开展“我**、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我区积极相应,区文明办坚持每月牵头组织开展“我**、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深入挖掘我们“身边的好人”,每月向**、省、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好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和评议活动,在全区形成了浓郁的“学好人、做好事”的道德风尚。

截至目前,我区郑馥丹荣获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及第四届广东省道德模范称号,周海昌、卢玉霞、刘娟娟等3人荣获广州市道德模范称号,赵春华、黄显标、任兴照等3人荣获广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同时,有1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33人荣登“广州好人榜”,人数位居全市**。这些好人的善行义举,释放出强大的正能量和感召力,**着全区形成学习和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

区委副书记钟国雄代表区委区**对各位新花都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花都将进一步加强“道德讲堂”建设,广泛开展广州好人、花都好人评选活动,继续开展“诚招**客,促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

在当晚的演出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花都好人”事迹短片,讲述了“花都好人”的感人故事。晚会中的每个节目都是以“花都好人”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