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街”改造三大工程路段恢复通车春节出行不添“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水浸工程改造后的建设北路一角

1月21日清晨,花城南路,新铺的沥青路面通畅而干净,行人和车辆往来匆匆,秩序井然。路边,十多位城区排水管理所的员工和两台清洁车正在给路面洒水除尘,整个路段一派宁静而祥和的景象。就在前**,倍受市民关注的花城路“水浸街”雨水渠箱改造工程新华路以南段完成路面回填,沥青铺设工作,**通车。这标志作为通往广州市区主干道的花城路因工程施工而经常塞车的情景随着新年的临近而成为历史。

花城路雨水渠箱工程是城区“水浸街”改造三大工程之一,作为我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区水务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克服了施工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强力推进施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工程量的70%。

随着春运的到来,为**公路交通安全畅通,缓解交通压力,尽量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区水务局要求花城路工程施工单位加快对施工围蔽的主要交通路段路面回填并**通车。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城区排水管理所干部职工与施工人员一起,日夜奋战在道路一线。有的员工**下来只能睡上三、四个小时,终于将花城路主要路段全线打通。目前,花城路改造工程的云山路口南北两侧、秀全路口、商业路口南北两侧、新华路以南段已**通车。

除了花城路,记者在早前已经**通车的建设北路发现,该路段也不见了往日的拥挤和混乱。建设路是三大水浸工程改造*先**的路段,为了早日打通建设路,不让施工扰民,区水务局要求施工单位优化建设方案,实行夜间围闭施工。在重要路段,施工队每完成一处,便回填一处,同时撤除围蔽,对路面铺设沥青和混凝土进行保养维护。为了**春运交通通畅,城区排水管理所甚至组织了一支应急*险队伍,随时准备进行应急支援。

于本月15日**通车的福宁路也是车流不断,一路顺畅。在号称“粮油一条街”的福宁路,饱受“水浸”之害的李**对排水所的负责人说:“以前发生水浸街的时候,我们的大米全泡在水里,损失惨重,现在你们不但将水浸街问题解决了,还将路修得这样好,我要送大米给你们。”记者随机在路边采访了两家粮油店的王女士和甘**,她们都连声说,感谢政府的水浸街改造工程,让她们做生意不再有后顾之忧,同时也感谢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提前实现了道路的畅通,将工程施工对生意的影响降到了*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