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区超额完成既定任务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66.43亿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区财政局获悉,去年我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为66.43亿元,同比增加近10亿元,增幅为17.71%超额完成了区人大下达的61.59亿元财政收入任务。

去年一季度,我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受到2012年下半年经济发展状况低迷的影响,收支矛盾较为突出。面对严峻形势,区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我区*具的区域优势及经济优势,加大财源建设,整合财政资源,积极组织财政收入,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切实反映到财政增收上。通过各部门不懈努力,随着经济环境的逐步好转,尤其是汽车制造行业的强劲复苏,地方财政收入逐渐扭转被动局面,形势喜人,超额完成了市、区下达的财政收入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