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整治庸懒散奢为新型城市化发展保驾护航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区“整*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监督检查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以来,省、市、区暗访和查处的花都6起典型问题,并对我区各镇(街)及区职部门曝光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3年,我区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深入基层和群众,就存在的“**”和庸懒散奢问题进行了专题暗访,并对有关问题和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查处,为我区新型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深入整改作风整*实现全覆盖

我区作风整*实现了区、镇(街)、村(居)全覆盖,先后在《今日花都》发布了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1200余份,在区委内网开辟了“整*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专栏,并通过区**门户网站、各办事窗口向社会公开存在的问题及整*措施,广泛查找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窗口服务、公车违章、上网情况、政务公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现了活动参与面广、意见征集面广、问题查找面广的工作目标。

在区委区**大楼一楼设立的“不良作风曝光台暨回访台”,每月对发现的作风问题进行曝光,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并提供整改情况报告和整改现场照片。对整改效果无法通过验收的,发出督办函进行挂牌督办,情节严重的约谈相关负责人。共分7期曝光了105个作风问题,对曝光的问题全部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有关单位进行整改,已全部落实整改,整改完成率100%。对100名公职人员进行了诫勉约谈、通报批评等形式的责任追究,给予5名党员**干部党内警告、行政警告等党纪、政纪处分。

第三方定期暗访坚持客观反映

为**客观、全面查找各单位存在的作风问题,我区委托了第三方定期进行暗访,暗访出来的问题直接上报区委区**主要**。探索使用科技手段,监控迟到早退、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不良作风。同时,为加强对各单位整*作风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全区各个镇(街)、区直单位每月工作情况进行分类排名,在工作专栏进行公布。对连续2个月排名后两名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相应予以扣分。

2014年,我区将继续积极深入整*“**”突出问题,切实开展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作风落实情况的明查暗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