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三街道办事处挂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新雅、秀全、花城三个街道办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由原新华街分拆开后新成立的四个街道正式步入新的发展时期。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委副书记钟国雄,副区长李荣渝以及区民政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成立的新雅街道办事处将原雅瑶镇全部行政区域,以及从新华街道办事处整体划出的云峰社区及东镜村、东莞村、石塘村、清土布村、广塘村、团结村合并,作为花都区**的派出机关。新设立的新雅街道办事处行政管辖总面积约32.9平方公里,总人口约8.1万人,街道办事处驻雅源中路18号,承载着空港经济区与滨水商务城发展重任。

秀全街道办事处管辖9个村(居),包括乐同村、大布村、官溪村、九潭村、朱村村、岐山村、马溪村、红棉社区、雅宝社区,辖区总面积54.1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83万。街道办事处驻车城大道一号(原汽车城管委会驻地),将继续以**和推进汽车产业发展为核心,尽全力做好花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各项工作,**秀全街经济社会良性发展。

花城街道办事处管辖13个村(居),包括原新华街大华村、三东村、公益村、百合社区、桂花社区、梅花社区、紫薇西社区和原狮岭镇的罗仙村、杨一村、杨二村、石岗村、东边村、长岗村,总面积26.56平方公里,总人口13.21万。花城街道办事处驻紫薇路50号,承载着代表花都特色和时代风貌的中轴线规划发展,建设花都副中心的扩容重任等。

杨雁文对三个街道挂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将原雅瑶镇和新华街的部分村、社合并设立新雅街,既是区委、区**适应城市扩容及空港经济发展需要的顺势之举,也是加快城乡一体发展、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尽快适应从管理农村向管理城市的转变,抓住机遇,加快建设空港滨水商务城,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新设立的秀全街,覆盖了以汽车产业基地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产业区的大部分区域,希望大家尽快全面、详细地摸清、掌握街道的基本情况,把握好全街的现状、特点和发展方向。服务好汽车产业的发展,努力打造全区产城一体、城乡一体的**区;新设立的花城街道办是我区扩容提质的核心区,区位优势、发展优势、资源优势得天*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观念,以行政区划调整为新的起点,***谋划工作,大手笔推动发展,为我区建设广州北部**城区做出应有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