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区国税收入达216.11亿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区国税局获悉,2013年该局一共组织税收收入(全口径)216.11亿元,同比增长9.31%,增收18.40亿元。其中国内税收收入(含免抵调)130.41亿元;海关代征收入85.69亿元。为地方财政收入贡献25.05亿元。

去年,我区以东风日产为主导的汽车制造业在经历年初不利因素影响后,通过采取多种销售策略及增产措施,使汽车产销量逐月提升,拉动了汽车制造业税收收入不断增长,尤其在去年第四季度,汽车制造业强势反弹,产销量*幅增长,为我区全年的税收增长奠定了基础。同时,区国税局加强经济与税收良性互促,积极为我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做好税务参考,认真落实各类减免税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实现经济与税收的良性互促,全年共依法办理出口退税近20亿元、办理其它政策性退税2亿余元,有力扶持了各类纳税人的经营,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征管工作方面,区国税局着力提升征管质效,大力开展纳税评估以及风险核查等专项工作,汽车制造业税收由占税收总体七成下降为五成,其他**行业在税收征管的作用下,税收收入稳中有升,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