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企业精益管理促进会成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广州市花都区精益管理促进会正式成立。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海豚俱乐部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汤浩昌,区民政、科信、工商联合会、经贸、人社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该促进会的会员、嘉宾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会议通过了广州市花都区企业精益管理促进会章程,并选出了会长一名,执行会长两名、名誉会长两名和常务副会长十七名,同时给当选的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花都区海豚俱乐部主办,企业精益管理促进会承办的大型讲座亦同期举行。我国**管理学教授孙泽平做了主题为《现代企业组织管理》的精彩讲座。

据悉,广州市花都区精益管理促进会主要致力于挖掘全区各企业精益管理资源优势,共同提高企业“精益管理”水平,旨在为花都区外资、合资和民营企业的管理交流、合作构建一个重要平台,为推动花都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企业转型升级做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