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已签约村民耐心化解未签约户顾虑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013年12月30日我区召开的中轴线征地拆迁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12月7日启动中轴线征拆签约工作至12月27日,短短20日已有1632户村民签约,完成了总目标数的85.5%,实现了预期目标。下阶段将继续服务好已签约村民,耐心化解未签约户的顾虑。

当天,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陈家飞、叶志良、何汝诚、李晓东、赵龙、朱承志等区**,以及涉及中轴线征拆工作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对**阶段的签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完成签约总数85.5%

**花都速度

自2013年12月7日我区启动中轴线征地拆迁签约工作以来,中轴线征地拆迁指挥部、各职能部门、各工作组、狮岭镇以及村社的干部们全力以赴,在20日内签约1632户,完成总目标数的85.5%,实现了预期目标,**了一项花都速度。

何汝诚说,从**阶段签约工作的顺利完成中总结出几点成功经验:一是群众工作深入细致,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为签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二是村社干部带头功不可没;第三是多管齐下、深入细致地宣传工作扎实有效;第四是*建违建势头得到遏制;第五是群众关心的安置房建设落到了实处。

何汝诚表示,下一步,对已签约的村民,要**做好安置服务工作,对尚未签约的村民,要更加细致深入地解释,争取多途径做通工作。同时要落实好征拆搬迁、加快安置区建设项目等相关工作,并继续做好违控、维稳、监督、宣传等工作。

安置服务好已签约村民

耐心化解未签约户顾虑

杨雁文要求:下一步,**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村民的安置服务工作。拆迁要让老百姓高高兴兴地迁出去,再高高兴兴地迁进来,因此要尽可能解决村民的困难,特别要解决好老人的搬迁和小孩的上学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和服务工作,不能因为中轴线拆迁而失去民心;第二,要继续深入、耐心地做好未签约群众的签约工作,目前还剩下14.5%未签约,这些群众的工作会更难做,因此要花更多的时间精力在这上面,要继续发扬**阶段的成功做法,加大力度,想办法化解村民的顾虑,争取不出或少出钉子户;第三,要稳步推进安置区的建设,这是村民关心的**件大事,要举全区之力,制定完善的工作机制,认真严格地监督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其顺利推进;第四,要加强廉政建设,要加强干部的管理制度,**拆迁过程中不出现**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