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花都湖“我”为爸妈作见证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嫁给你,我愿意!”66位妻子清脆响亮的结婚誓言响彻花都湖。2014年元旦,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66对夫妇重新穿上婚纱,牵着孩子走过红毯,在花湖湖广场举办集体婚礼,重温幸福时刻。

当天现场,66对“新人”之一的罗伟昌深情凝望着身披白纱的妻子。他笑着说,妻子这天的婚纱扮相惊若天人,甚至比两人13年前婚礼上更美丽。罗伟昌的儿子就读于棠澍小学六年级,通过东方素质教育机构报名参加了这个“孩子给父母办婚礼”的活动。罗伟昌说,2014年1月1日,举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寓意“爱你一世”,自己会更加珍惜与妻子、与儿子的家庭关系。而一旁的儿子显得特别激动,“希望父母恩爱幸福,一家人健康快乐!”他腼腆地许下自己*真挚而简单的愿望。

这天,66对夫妇在举办集体婚礼前合家骑车游湖,穿婚纱的“新娘”和穿西装的“新郎”共同骑车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这样结婚既节约又有意义,我们的孩子以后结婚可以参考一下。”现场一位市民笑着对老伴说。当天集体婚礼环节丰富多彩,除了合家骑车游湖,还有夫妻进场、孩子献礼、爱的誓言、金婚夫妇致辞、拍集体婚照等。66对“新人”的亲朋好友都前来观礼,场面热闹、喜悦和谐。

活动主办方表示,随着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社会上部分孩子与家长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尤其是一些父母在生活中慢慢丢弃**,造成夫妻关系不和,影响亲子和谐。希望透过婚礼活动,重新点燃父母**,让更多的夫妻珍惜家庭和亲子关系,实现家庭和谐。

据悉,当天参加集体婚礼的66个家庭,主要是来自区内的学校、家委会,活动得到区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关工委、妇联、团委的大力支持,并由东方素质教育、广东狮子会晨曦服务队等单位承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