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来我区指导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郑则文带队,来我区指导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郑则文一行视察了****房管处芙蓉办事处、广州高***技工学校等****案件现场。在仔细检查周边排污企业并听取区环保局调查执法进展后,郑则文指示:要抓好环保监察执法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对**案件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要加大执法力度,通过对废水、废气、噪声等的采样监测,督促排污企业完善污染*理设施,务必实现全面达标排放,消除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随后,检查组赴赤坭镇石燕村,视察了区环保局前期查处的非法电镀作坊,在了解调查取证工作及环境污染刑事案件移送进展后表示,市支队将在移送程序及业务指导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郑则文对区环保局的环境监察工作表示满意,要求继续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不断创新环境监管方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