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政协委员集中考察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前往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参观考察,取经垃圾处理的先进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我区今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戴新爵、张文兰、王伯荣、汤浩昌、严德金、全泰源以及200多名政协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学习垃圾处理先进经验

在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二分厂,政协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厂房建设,听取了项目建设过程以及项目运营情况。据悉,坐落在白云区太和镇的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引进了多项**先进环保技术,在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渗漏液处理、飞灰处理方面达到**先进水平,主要排放指标达到或优于欧盟标准。目前,该热力电厂设有一、二分厂。其中,一分厂于2006年开始运营,日处理生活垃圾1040吨。二分厂于今年建成投产。二分厂在环保方面的投资约占项目总投入的20%,环保投资比例处于国内**水平,其设计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是国内规模*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

区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同时建议花都加强垃圾焚烧厂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垃圾焚烧和现代科技的优势和好处,增强广大群众对垃圾焚烧的认知度。

为花都发展提好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雁文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今年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区**推进的工作。杨雁文说,今年,全区整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平稳顺利,这与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尤其是政协委员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奉献分不开。

杨雁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花都要基本构建起多元支撑的产业体系,基本构建起适应今后发展需要的道路交通体系,基本构建起能适应未来二三十年的城市公建配套设施,基本打开城乡一体发展的新格局,并在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同时,将干部队伍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上,积极倡导求真务实,通过良好的作风带动整个社会风气的好转,使全区社会各项事业更加良性发展。

杨雁文殷切希望,今后委员们积极融入到花都的建设中去,为花都的更好发展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形成共识,更好地推动花都各项事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