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农产品产自何地,用了哪些药剂,是否经过检测合格,这些内容都将通过一张小小的标识迅速查询。记者日前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加大推进农产品标识工作,通过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制度,让花都的农产品有了“身份证”,实现了在全国畅行无阻。

我区的蔬菜种植面积和质量一直在广州市处于**位置。为推动农业增效,今年,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心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重要的课题来抓,加强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监管,带动了农产品提质增效,为区农产品进入**市场扫平了障碍。目前区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已建设完成,构建起生产基地、交易市场检测监管相结合,批批有检测、次次有记录的质量检测网络。

一位菜农表示,在给农产品张贴标识后,蔬菜走进了大城市的超市,而且价格也上涨了。据悉,未来我区将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立健全和完善乡镇农产品质量****机构,实施全覆盖监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