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花高速工地一建筑被司法强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区**依法组织区公安、城管、卫生及狮岭镇等部门启动司法强拆程序,对位于前进村肇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内的拒不履行发生法律效力的行政处理决定书的一户被拆迁户实施了司法强拆。

肇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省、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按照省、市**的统一工作部署,该项目必须在2014年建成通车。目前,肇花高速公路项目的房屋拆迁工作已近尾声。为依法**绝大多数被拆迁人合法利益,区国土部门及狮岭镇**向被拆迁户主作了大量的协调工作,但由于该被拆迁人提出高额要求,不符合拆迁补偿规定而致使拆迁协议*终未能达成,拆迁工作进展受阻。对此,区国土部门依法作出责令期限交付土地决定书,该决定书生效后向区**依法申请强制执行,请求对该项目红线范围内被拆迁户王某的一座5层高,建筑面积1171.68平方米的房屋实施司法强拆。

花都区**立案审查后,依法作出《行政执行裁定书》,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于2013年12月10日组织相关部门对该住户进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