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视察两违建拆除现场,要求周密考虑确保施工安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到东富酒店员工宿舍楼违法建设和花季公寓违法建设现场视察拆除工作,他叮嘱新华街、城管部门以及现场作业企业负责人,无论是机械拆除还是定向爆破,一定要周密考虑施工方案,**整个拆除过程安全有序。副区长黄伟坚参加活动。

东富酒店员工宿舍楼属于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的规定进行建设的违法建设,广州市规划局将其7至18层定性为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影响的违法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广州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的规定,区城管执法分局在完成相关执法程序的基础上,经报请区人民**批准,决定对该违法建设的7至18层予以****,拆除面积为16556平方米;花季公寓违法建设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于2012年3月中旬开始擅自进行建筑工程施工。期间,区城管执法分局联合新华街多次对该违法建设采取责令停工,暂扣施工工具,停水、停电,查封施工现场等措施予以制止,但当事人一意孤行、顶风*建,建成至18层,总建筑面积22917平方米。经相关程序后,也要****。

根据区委、区**拆除东富酒店员工宿舍楼违法建设的决心意图,由区城管执法分局、新华街道办牵头,在完成一切执法程序的基础上,于10月25日,组织拆除施工企业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了安全防护网的构建、建筑废弃物通道的开辟和大型机械进场上楼等工作。11月25日,清拆施工正式实施,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花季公寓由于周边环境复杂,目前正由**组论证爆破方案,一旦敲定并报批后,爆破工作将正式进行。

林中坚在两处现场就安全问题做出指示,在清拆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做好方案,减少对周边的影响。特别是在花季公寓违法建设的拆除过程中,由于要实行爆破,必须做好爆破前各项论证工作,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和环节,强化责任,**万无一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