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林中坚约访为民解“疙瘩”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到区**局约访群众,就约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商讨有关解决方案。区**、人社、环保以及花东镇、新华街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访。

当天,林中坚接访了两批约访群众。其中,来自花东镇凤凰村的村民代表前来反映,该村因广州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建设征地项目而被征用集体土地共313.491亩,当时相关的征地社保金是按全村16周岁以上人员的第五档缴费标准划拨给村,但现在社保部门要按第七档的缴费标准优先满足第九、十经济社村民的社保需求后,剩余部分才在全村分配使用。**人认为该社保金分配方案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按照当时的划拨政策分配。林中坚认真倾听了**人的诉求后,耐心地向他们解释了征地社保金计算和分配的相关政策。林中坚说,作为**,一定会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按照政策规定办。

居住在银燕大厦的李女士前来反映,其所居住的小区楼下某商场去年开始违规建设空调冷却塔,空调冷却塔产生的噪音以及震动严重影响了她一家人的生活。**人几次向有关部门投诉。区环保局5月份对冷却塔噪音问题立案调查,6月份对该商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7月份组织**人和商场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对该商场未报建环保手续进行立案处罚。但该商场噪音整改至今未落实。“你放心,区相关部门近期会责令该商场整改,整改不达标不到位将申请**强制责令其关停。”在听完李女士的烦恼后,林中坚安抚道。“有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李女士在得到“**”后满意地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