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驾驶员注意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记者从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期受市政工程施工影响,两个路段将减少通行车道,将给行车带来不便,区交警部门在此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留心行车道路指示牌,并做好路线调整,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两个路段受市政工程改造影响

近期有两个路段因市政施工工程的影响,或缩减车道,或围蔽改道。分别是:花城路与云山大道交界处排水工程施工;风神大道与荔红路路口南侧进行荔红路下穿隧道施工。其中,*快于11月20日晚上进行的施工围蔽路段位于花城路与云山大道交界处,该工程为排水工程,施工方将从行驶的公路两侧接驳管道,因而该路段将由原来的四车道改为两车道,通过云山大道的驾驶员会受到影响。

区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此路段是城区中心主干道,过往车辆密集,为减轻道路行驶压力,能够给广大驾驶员提供顺畅的通行条件,区交警大队已经提前做好了预案,已于11月17日将迎宾大道与107国道路口封闭南北通行、关闭路口信号灯,以**迎宾大道东西方向顺畅。“选择该路段限制通行是为了减少行车压力,更好地**该路段车道缩减后的通行质量。”沿旧107国道由南往北行驶的驾驶员途径该路口时,可从新都大桥桥底掉头,再转至旧107国道北段;同样,由北往南的驾驶员也可以由行政学院门前的中间缺口处再调头转回旧107国道南段。“需要提醒的是:旧107国道、资政大夫祠路段正进行广清高速扩建施工,路面缩窄,请广大驾驶员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此外,从炭步、赤坭过来的车辆可以通过旧广清(715乡道、九塘西路),左转至平步大道转右至迎宾大道,即可行至城区。汽车城方向的驾驶员可经花港大道经过风神大道,再转至红棉大道、迎宾大道进入花都城区。

提前改道减少行车阻力

另外,风神大道与荔红路路口南侧、荔红路下穿隧道工程将于11月下旬开始。交警部门提示,由于上述路口南侧只保留由南往东的右转弯疏解道,以往从新华城区前往汽车城、炭步镇车辆习惯从该路口左转借道荔红南路、工业大道的行车线路,要调整为:从风神大道往西前行至毕村路口转左、借道瑞云路再进入荔红南路行驶。“当然,如果选择通过迎宾大道、新都大桥向西区行驶会更便捷一些。”

新赤线即将通车缓解行车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因施工改造的影响,以上路段均会受不同程度影响,但新增加的路段也为城区道路行车环境减少了部分压力。新赤线道路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处于收尾阶段。今后,来往于赤坭与新华城区的车主有了更多的选择。据介绍,该路段起点位于培正学院以北300米处,终点位于爱民路(红棉路与平步大道以北)500米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